不建议关注

只会胡说八道、胡言乱语、胡作非为三个技能
追女朋友去了嘻嘻!

包养未成年


/


富婆第一次遇到男孩是在夜总会的包厢里。

 

男孩长相清秀,肤色白皙,脸上还带着点儿未退去的婴儿肥,看起来就像个未成年的学生仔。

 

他像是其他人一样状似亲密的贴在富婆身上,可耐不住一身怯懦乖巧的气息,这事儿别人做来就是挑逗勾引,换他做起来偏偏却是不甚熟练的样子,不过是递过来一杯红酒便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不再吱声了。

 

只是一双小鹿似的眼睛还直直的望着富婆。

 

富婆觉得这个小孩儿还挺有意思的,便很给面子的顺了他的意,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男孩便心满意足的弯了眉眼,仿佛刚刚被领养的小猫咪得到了主人的奖赏,整个人也显得没有那么局促不安了。

 

那种天然干净的气息让富婆忽然觉得自己沉寂已久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于是她对男孩说:“你要不要跟我回家?”

 

男孩的眼睛亮了一下,又很快的熄灭了。

 

男孩在这个夜总会其实已经很多年了,却怎么也学不会讨好人的本事,就连老板也嫌他笨,嫌他没用,要不是人手不够,他连给富婆递酒的资格都没有。

 

他在这里旁的东西没学会,倒是练就了一身看人的好本领。他知道富婆不是坏人,来这儿的其他人都喜欢欺负他戏弄他,喜欢看他出洋相,然后嘲笑他,可是富婆没有。

 

富婆只是温温柔柔地问他要不要跟自己回家。

 

他承认自己心动了,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直接答应又怕富婆误会他装模作样别有用心,假装矜持的拒绝他又做不来。

 

富婆看他不发一言的模样反而起了逗弄的心思,“是不知道跟我回家是什么意思吗?”

 

男孩小声地说:“知、知道的。”

 

富婆循循善诱:“那你是不想跟我回家吗?”

 

男孩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想的。”

 

小男孩就这样住进了富婆的大别墅。

 

大别墅里应有尽有,除了定时来打扫卫生的阿姨外没有一个人,现在多了一个他,富婆似乎也觉得有些不自在。

 

“对不起。”男孩低着头,像是犯了错误了小孩儿。

 

“对不起什么呀。”富婆莫名其妙。

 

“……我打扰了您的生活。”

 

富婆于是笑了,“我让你住进来就是让你打扰的啊。”

 

男孩忽然脸红了,就连脖子都漫上了红潮。

 

富婆在家里穿着随意,也没化妆,可他只觉得这一刻的富婆格外好看。

 

富婆其实是破例人让男孩住在家里的,以往她的情人都养在外面,现在有了男孩,她对其他人便再也提不起兴趣了。

 

这么久相处下来,富婆对男孩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男孩才不过十七岁,比十六岁成熟,又比十八岁幼稚,还不是一个合适的情人,她决定送男孩去上学。

 

“我给你报了这边最好的学校,你准备准备过几天就去上学吧。”

 

男孩见富婆说得严肃,心里咯噔一下,眼中也氤氲出了雾气,“您、您是不要我了吗?”

 

富婆卸下了严肃的表情,无奈又宠溺地揉了揉男孩毛茸茸的头发,“傻瓜,你还未成年,我像你这么大的生时候也在上学呢。”

 

男孩还是一副快要哭了的模样。

 

“乖,就只是去上学,每天晚上还回来的。”富婆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我去接你。”

 

男孩这才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抓着富婆的衣角抽抽搭搭地道:“那您一定要来哦。”

 

 

 

 

*怎么好像在养孩子(擦汗

评论(7)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