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关注

只会胡说八道、胡言乱语、胡作非为三个技能
追女朋友去了嘻嘻!

【GB】冤家路窄



于子津和李成哲是合租舍友,某次小长假,李成哲回家以后突然发微信和于子津说他发小林元均房租到期,要来家里先凑合几天,于子津听这名字哪知道是个女的呀,等人站他家门口了,还傻愣愣地不知道让人家进门。

 

外面在下雨,林元均拖着行李箱的站在门口,浑身都湿哒哒的,脸色也不是很好,面前的小呆子看她都要看傻了,半天没回过神,她只能曲着手指敲了敲门弄出点声响,“喂,看够了吗,可以让我进去了吗?”

于子津这才慌慌张张地让人进来。

 

于子津是母胎solo,别说是共处一室了,平时和女生讲话都不多,现在家里突然来了一个大美女,说不紧张是假的,磕磕巴巴地和人说话,一会儿问人家要不要喝水,一会儿又问人家吃了没。

 

林元均处女座,有洁癖,忙了一天只想洗个澡好好睡一觉,于子津跟在他屁股后面嘀嘀咕咕的,她只觉得烦,特烦,臭着一张脸不想搭理人。

 

林元均是第一次来李成哲的租房,她最近忙,把房租到期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房东太太又突然说不外租了,一时半会的她也找不到新的地方,无奈之下只能求助发小李成哲,电话里听李成哲说自己的舍友于子津是个话不多的她还松了口气,哪知道却是个婆婆妈妈的,烦死个人。

 

她看着两间关着的门看不出所以然,也不好直接推开,只能没好气地问于子津李成哲睡哪间,于子津话讲一半被打断,脸都涨红了又不敢说什么,最后憋着口气给她指了指,林元均就头也不回的拖着行李箱进去了。

 

林元均醒来的时候早就过了饭点,她从行李箱里翻出一袋方便面打算解决一下晚饭问题。她出来的时候于子津在客厅里查文献写报告,她扫了他一眼,连声招呼也没打就径直走向了厨房。

 

林元均态度那么明显,于子津哪还能不知道人家烦自己啊,他心态好,也看得开,想着反正人家也只是过来借住几天,日子该过还是得过,自己就当没这人在就行。

这样想着他又继续抱着电脑捣鼓自己的报告了。

 

林元均虽然是个女生,其实十指不沾阳春水,甚至连厨房都从来没进去过,她拎着泡面,拧着煤气灶台怎么都开不了火,气得不行,可偏偏刚才自己摆脸色给于子津看,此时遇到问题也不太好意思去问人家。

 

于子津在外头听到了厨房的动静,哪还能猜不出来啊,他这人不记仇,叹了口气就颠颠地跑过去帮忙了。

 

“煤气有点难开哦,”于子津正开着火呢,结果回头看到林元均手上的泡面,“诶,女孩子吃这个可不好哦,你去外面等等吧,我给你煮点面条,很快就好。”

 

林元均不会做饭,平时宅在家里都是靠泡面凑合的,连着吃了快一个月的泡面她早就吃腻了,听到于子津要给她煮面条马上就心动了,不好意思归不好意思,她还是听话的去了客厅。

 


一碗面拉进了两个人的关系。于子津看起来傻乎乎的,做饭却是真的好吃,林元均随口夸了他一句,小男生就悄悄红了脸说那以后我多做一份,我们一起吃,这种邀请哪有拒绝的道理啊,林元均也就美滋滋地应了,当然表面上还要表现出一副高冷范儿。

 

合租房只有一个浴室间,晚上于子津洗澡,看到洗衣篓里的换洗衣服,像是随手扔的,内衣也挂在边缘上,小男生嘛,难免有这种心思,他想,我,我就看一眼。

他用两根手指头捏着内衣的带子,粉红色蕾丝边的,隐隐约约还透出点儿少女身体的香。

于子津当场就羞红了脸,并且在当天晚上做了春梦,第二天看林元均的眼神都不对了。

 

林元均早就对这种眼神免疫了,在她看来于子津就跟一青春期的小弟弟似的,大眼睛懵懵懂懂地眨呀眨的一点危害性都没有,她压根也没往心里去。

 

林元均本质上还是挺大大咧咧的一女的,经常穿个薄薄的睡衣踢踏着拖鞋就在家里走来走去,于子津就算没谈过恋爱他也是个气血方刚的男孩子,女孩子美好的身体在他眼前晃晃悠悠,抬头就能看见两对乳房的耸动,他没经历过这个,眼睛都不知道放哪好。

 


两个人就这样看似安稳的一起住了几天,一晃眼假期就结束了,李成哲也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好消息,他找到实习单位了。

 

林元均这几天在网上翻了好多租房信息始终没找到合适的房子,李成哲比于子津大一届,已经大四了,实习单位离租房远,来来回回的也不太方便,就和林元均说你干脆也别找了,就和于子津一起住得了。

 

于子津站在旁边欲言又止地插不上话,李成哲以为他担心自己找不到住的地方,特别豪放地搂过他的肩膀,“我同班同学,就那个卢德辉,来过咱们家的,和我进了一家公司,我俩说好了到时候住一起。”

林元均和李成哲从小玩到大,也不玩那些虚的,知道李成哲是认真的,也就干脆地应了,“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

 

于子津本来觉得林元均大概快走了,心里多多少少还有点莫名的舍不得,听到两个人都这么说了,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些不知所措起来,结结巴巴地说:“我们,孤男寡女的是不是不太好...”

 

李成哲直接打断了他:“放心,她不对你做什么就算好的了。”

林元均笑着锤了李成哲一拳,“你别瞎说啊,我对男的可没兴趣。”

于子津听到他这么说,心里空落落的,又说不上来为什么。

 

晚上,于子津洗澡,他心里闷,看到洗衣篓里林元均换下来的那一身衣服,终于忍不住第二次伸出了手。

卫生间门没锁,林元均起夜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

 

于子津慌里慌张地想把手里的东西藏起来,又猛然意识到自己还是赤身裸体的,一时之间手忙脚乱地不知该如何是好,奶白的一张小脸在浴室的雾气里被氤氲地通红,最后还是乖乖低着头道了歉,像个抄作业被老师抓包的小孩儿。

 

林元均被他弄得一点脾气都没了,甚至还生了些莫名的旖旎心思。她向于子津凑近了,贴着那充血的耳垂,有点坏心地问:“喜欢我?”

于子津动都不敢动,眼神躲闪着盯着地面看,林元均身上的香味儿隐隐约约的,绕在他鼻尖。

真的好香哦。他走了神,想到这又忽的抬头,撞上了林元均促狭的眼神。

林元均从他手里慢慢抽住自己的内衣,“我都是做上面那个的哦。”

 

 

 —完—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